阎村镇总工会举办插花培训及花艺比赛

    为缓解职工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丰富业余生活,6月20日下午,镇总工会联合北京永超汽修公司工会举办职工插花培训及花艺比赛。培训邀请北京工会干部学院、首都职工素质大讲堂讲师邹洋担任培训指导老师,为参加活动的职工上了一堂愉悦身心的花艺课并作为评委点评了职工的作品。

    活动中,邹洋老师首先为职工们讲解基本的花艺知识,亲手演示了几款基础花艺造型,耐心为学员解答疑问。现场参与的职工学习热情高涨,从装饰手法到花材的使用方法都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培训课上互动频繁。

    培训结束后进行花艺比赛,职工们充分运用培训所学知识,根据自己的想法和提供的花材,在限定时间内制作完成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比赛最后经过邹洋老师的亲自挑选和评审,共有5名职工的插花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

    缤纷夏季繁花似锦,笑颜如花相映成趣。活动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提供的学习机会心情格外放松,非常期待下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