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村镇总工会举办职工沟通现场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镇域内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和发展会员工作,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阎村镇总工会自2018年1月至今已在绿城社区、日盛袜业公司、澎湃汽车城、张庄工业园举办4场职工沟通会。沟通会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为附近的职工群众讲解有关加入工会组织的好处,同时还免费发放工会宣传材料。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近200份。

    沟通会上,镇总工会工作人员面向基层职工宣传工会知识、工会工作以及工会服务项目,吸引、动员职工自愿加入工会组织。同时,鼓励引导职工下载、使用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通过面对面交流,加强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沟通联系,增进职工群众对工会的了解,将工会服务项目送到职工身边。

    下一步,阎村镇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创新理念、主动营销的建会宣传活动,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统筹规划,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把职工沟通会作为依法推进基层工会组建的一个重要手段,不断开创工会组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