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总工会各基层工会组织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房山区总工会基层工会组织党员、职工、群众观看十九大直播。

    阎村镇总工会下属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职工群众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多种渠道集体观看党了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广大职工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表示继续听党话、跟党走,践行新理念,当好主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青龙湖镇组织党员职工群众观看十九大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尤其提出了工会的重要作用,让基层的广大职工群众充满了期盼,鼓足了干劲。大家将全力以赴为青龙湖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南窖乡全体干部、职工冒雨来到乡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的开幕式,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会后,广大干部职工都一致表示:自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密集出台的一系列惠民利民举措,让人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让群众们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盼党的十九大为中国开启改革发展更加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