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总工会积极参与安监分局组织“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6月30,燕山安监分局联合机关党委、工会、妇联、团委4个部门共同举办了燕山地区2017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燕山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樊勇勇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的单位为燕山总工会推荐的天钲公司代表队、三菱聚碳代表队、妇联代表队、专职安全员代表队和机关党委代表队5支参赛队伍。比赛环节共分为独立闯关、团队协作、限时回答、抢答题和风险挑战5个环节,参赛内容主要涉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基本常识与生活常识等方面知识。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天钲公司三位选手以前期精心准备和比赛现场良好的发挥,最终以290分的成绩夺得了竞赛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之后,燕山总工会将继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方式,加大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高地区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为地区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