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总工会组织会员职工参加市总工会举办“健步121绿色好生活”健步走活动

    为了更好地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和水平、倡导绿色出行理念,6月29日,燕山总工会组织会员职工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健步121绿色好生活”2017年首都职工夏季健步走活动,活动地点为延庆区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口号为“迎冬奥全民健身 迎世园绿色出行”、“让健步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活动当天,开幕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蒋文云、延庆区委副书记李军会分别致辞,劳模代表李志东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绿色出行,低碳行动健步走”、“当好东道主,办好冬奥会”。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延庆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共同为活动发令鸣枪。来自燕山地区基层工会的50名会员职工认真观看了创意工间操展演节目,并积极地参与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热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健身热情高涨。

    健步走全程5公里,出发地点为野鸭湖湿地公园中心广场主会场,健步走路线为环湖一周。活动过程中,会员职工在欣赏湖边美景的同时阔步前行,有效地缓解了工作中的压力,释放了生活中积累的不良情绪,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